德云社社粉儿
九辫儿 玲珑 良堂 金东
祥林 饼四 高栾 老两口

DYS is rio‼️‼️‼️‼️



我心目中「胜利」的化身就是你。💛💚
胜出ONLY 不逆不拆
❌❌爆右疯狂拒否❌❌
149 7

【MHA/胜出】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いいですか?-13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 胜出only
    校园纯爱甜饼<--这章只有半块甜饼!

※ 运动神经发达的社会学科教师咔x学霸运动不能高中生久 
    非英雄世界背景

※ 梗来自生田斗真和广濑丝丝的同名电影 情节有改

※ 还蛮OOC的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被爆豪老师亲了。

被爆豪老师亲了?

被爆豪老师亲了!!

 

爆豪胜己突如其来的一吻让绿谷出久的脑子真的是难以做出反应。等他恢复神智的时候,人已经坐在班里了。

刚是做梦吗?不是吧……

绿谷看了一眼自己无名指上还戴着的那枚班长从百元店里扫荡而来的戒指,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刚刚经历的一切都是现实。他就像电视剧里的那些被心仪男生吻了的女主角一样,抬起手傻乎乎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仿佛摸一摸就还能感受到对方留在自己嘴唇上的温度一样。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有多傻的绿谷嗖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什么啊!可恶的少女心!

绿谷按住躁动的自己,集中注意力参与到文化祭中去。——他们A班的婚礼咖啡毕竟新意在那,所以还是很受欢迎的。最主要是附赠的那对戒指,虽然价格和品质大家心里都有数,但图的就是那么个寓意。

回到班里,绿谷就被班长呲噔了一顿,“大家都在忙的时候你又跑哪里去了!”

绿谷抱歉地摸了摸后脑勺,赶忙去帮着端咖啡,上甜点。一天下来忙的脚不沾地。

 

 

终于挨到了文化祭的尾声,绿谷觉得自己双腿发软,双脚发麻。想了想晚上还有后夜祭,绿谷觉得自己只想回家。

“小久,你后夜祭去不去跳舞?”丽日一边把已经换下来的婚纱叠起来放进袋子里,一边扭过头问瘫软在旁边的绿谷。

“不……我不去了吧。”绿谷摸了摸后脑勺,“感觉不太适合我。”

“说不定爆豪老师会去呢。”丽日拎着装着婚纱的袋子,一脸神秘地凑到绿谷身边,悄声说到。

绿谷白天忙的没时间想这个人的事,现在闲下来了,和爆豪老师接过吻这件事又重新回到绿谷的脑子里,这直接导致他的脸腾地一下变得比奇异博士的斗篷还红。

“?”丽日自然是观察到了绿谷这么明显的表情变化。“说起来,小久,你今天消失那么久是去干什么了?发生了什么吗?”

绿谷用一只手遮住眼睛,平复了一下心情,长长呼了一口气之后磕磕巴巴地说,“今、今天……”

“今天?”

“我……我在天台……”

丽日耐着性子。但是其实她已经快到爆发边缘了。

“我和爆豪老师……”绿谷觉得说到这就已经是极限了,声音越往后越小,最后几乎就是自己自言自语的音量,“接吻了。”

“接吻了!!!!”丽日没忍住就一嗓子喊了出来。绿谷听得心下一惊,赶紧想捂丽日的嘴。好在班里那会也没几个人,丽日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丽日从内心深处深沉而真切地表示,真的很难以理解这两个人是怎么谈的恋爱。之前刚开学的时候俩人还势如水火呢,突然不知道小久怎么就喜欢上对方了。

这其实还不是她最惊奇的,最惊奇的是这两个人的恋爱进度。明明之前一直胶着在一个并不明朗的阶段,爆豪老师并没回应过出久的追逐,这下可好,一出手就是接吻了。或者说,真的不愧是成年人?

你们成年人都是先从接吻开始恋爱的吗!?

“小久,那你更得去后夜祭!”丽日抓着绿谷的肩用力晃荡,“我今天路过办公室的时候听到切岛老师和上鸣老师喊爆豪老师留下来帮忙了!”

“诶……”绿谷被晃得有点晕,“我去,我去就是了。”

丽日感到心满意足。

 

后夜祭在天一擦黑的时候就开始了。

切岛和上鸣适时地点燃了堆得高高的篝火。

绿谷的视线敏锐地捕捉到了站在篝火堆不远处的爆豪。橙黄色的火焰把他本就棱角分明的脸映照得十分好看。对方也在看着他的红色眸子里仿佛也跳跃着火焰一般。

爆豪看了绿谷良久,最终他抬起手,像招呼小狗过来一样,招呼了两下绿谷。

“诶?”绿谷有点不知所措。

“去呀,他叫你呢!”丽日自然也是看到了爆豪的动作,手在绿谷的后背上轻轻推了两下。

绿谷本就在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过去,被丽日推了两下之后就顺势往前走了两步。爆豪看他往自己的方向来,就把手放下了。结果绿谷反而回头一脸求助地看向丽日,“我……”

刚说出第一个音节,绿谷就发现丽日的眼神好像是从自己身上挪到了自己身后的某个人身上,与此同时一阵踩在砂石地上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废久,这个时候你还要靠女人给你鼓劲么。”爆豪的声音在绿谷背后响起。

猛地转过身,绿谷发现爆豪已经走到他身边了,对方脸距离他那么近。绿谷的脸毫不犹豫地就变红了。“爆、爆豪老师……”

“啧。跳舞去不去。”爆豪用下巴向自己身后已经开始跳舞的高中男女生指了指,向绿谷示意。

“诶?!”绿谷更是反应不过来了。

“就这一次。”爆豪本就比绿谷高出不少,此刻他是微微驼背,以一种近似于宠溺的方式低垂着眼眸看着绿谷。宽大的手伸向绿谷的方向,手掌向上。——绿谷甚至觉得自己能够看清对方的掌纹和指纹。

“啊……好!”绿谷赶忙伸出手放在对方的手掌上。

对方的手立刻握住了绿谷的手。与自己微微有点偏凉的手不一样,爆豪的手非常温暖。修剪得刚好的指甲,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温度高得可以用滚烫来形容的手掌。一切的一切,都像绿谷想象中的一样。

像做梦一样啊,这样牵着对方的手。

想到这里绿谷竟然不禁乐出了声。

爆豪像是猜到绿谷为什么乐出声一样,只是回头看了对方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

 

爆豪老师果然是温柔的人。

绿谷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就突然冒出这个想法。

 

拉着绿谷的手,爆豪带着他融进了跳舞的人群。旁边有的女生看到爆豪的加入就开始琢磨着等会要站个好地方,这样下一轮自己的舞伴就会是那个池面爆豪老师了。其实爆豪胜己在女生之间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只不过这点绿谷不太知道罢了。——现在想想,是绿谷不太知道呢,还是爆豪向绿谷营造出一种自己并不受欢迎的氛围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绿谷本不会跳舞的,尤其是文化祭的后夜祭跳的这种要交换舞伴的。硬要说的话,他也只是见过这只猪跑,没吃过这口猪肉。——倒不是没人来邀请过绿谷一起跳舞,只不过都被绿谷婉言拒绝了——不过还好爆豪还会一点,他一直在绿谷耳畔提示他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

绿谷只是跟着爆豪一起动作身上就微微渗出了一点汗。不知道是在篝火旁边跳舞太热了,还是太紧张的缘故。

人群已经把位置调换成了圆圈,下一步就是交换舞伴了。爆豪和绿谷身后那个位置的女生已经跃跃欲试了……可是就当要换舞伴的一瞬间,爆豪拉着绿谷出了跳舞的人群。

“诶?”绿谷是不明所以的,只能被爆豪拽着走。

“不想跟别人跳舞。”爆豪脱口而出,顿了顿又补了一句,“让你。”

绿谷凭借着自己优异的国文成绩和灵活的大脑开始重组爆豪的话。

是“不想让你和别人跳舞”吗?

理解到对方意思的绿谷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后夜祭结束之后,同路回家的丽日要和班里其他女生一起出去聚餐,绿谷就得自己一个人回家了。走到半路绿谷就听见后面有车开过来的引擎声,扭头一看是爆豪的车。

爆豪直接把车停在了绿谷身边,并没有过多的言语指示。绿谷仿佛是知道对方用意一样,拉开了爆豪的车门,钻进车里。

俩人在路上也是保持着沉默,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绿谷感受得到,这次的感觉跟过往的每一次都不一样。

 

 

绿谷回到家洗完澡,吹干头发之后回到了卧室。躺在床上他回想着今天一天所发生的事。——今天发生的事真的太多了,他感觉自己完全反应不过来。比如和爆豪老师跳舞,比如爆豪老师送自己回家,比如……和爆豪老师接吻。

想着,绿谷的手指又摸上了自己的嘴唇。

什么啊!像花痴一样!

绿谷把手指撤回来,把脸不好意思地埋进枕头里。没过一会儿居然就那么睡着了。

 

 

 

一夜无梦,绿谷第二天醒来觉得自己神清气爽。

绿谷引子吃早饭的时候都觉得绿谷出久的脸上泛着一层名为高兴的光芒。

“出久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

“啊……”绿谷此时正夹着一块荷包蛋塞进嘴里,“我喜欢的人回应了我呢。”

“是吗。”绿谷引子有点吃惊,但是能看得出也是很高兴的样子,“之前都没听说出久有喜欢的人呢。”

“嗯……因为并没有把握嘛。”绿谷瞬息之间已经吃完了早饭,端着碗碟放进水池里,“妈妈,我走了!”

“好,早点回来。”

 

 

绿谷一路哼着歌进了学校。他前脚刚踏进校门,后脚就被不知道从哪突然出现的丽日和轰抓到了附近绿化丛里的某棵树后面。

“你们这突然是怎……”

“小久,这是怎么回事!”丽日还没等绿谷站稳把话说完,就把手机停在某个界面递给了对方。

绿谷看丽日一脸严肃,有些狐疑地接过手机。只是等他定睛看了屏幕之后,脸色立刻也变得不好看起来。

 

屏幕上赫然是一张他和爆豪在天台相拥接吻的照片。

旁边的配字是:“看看我在天台上偷懒发现了什么!!!”

后面还跟着好几个吃惊的颜文字。

 

“这……我……”绿谷抬起绿色的眼眸,里面净是不知所措。

“你往下翻翻看。”轰在绿谷对面,倒着方向,手指在丽日手机屏幕上飞快地划动着。推特上已经转疯了。全部都是他们学校的人在转发和评论。转发已经过了几万,下面的评论得有十几万。

 

‘啊!爆豪老师居然会对学生下手,最低啊!’

‘居然真的是那个绿谷。’

‘哪个绿谷?’

‘A班的那个啊。之前传言的那个。’

‘这种人真不配当老师!’

‘一定是绿谷单方面骚扰爆豪老师的啦!’

‘爆豪老师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家伙!’

……

…………

 

下面的评论真的说什么的都有,说什么难听话的也都有。

 

丽日收回手机。“现在你还是回家去……”

“绿谷!”

丽日话还没说完,背后就传来了切岛的声音。

“绿谷,你现在就回家去。”切岛身上穿着的并不是往日的运动服,而是西装。他发现绿谷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于是说道,“推特你已经看到了吧。昨天这条推特发出来之后,学校很快就知道这件事了。今天下午会召开会议,讨论怎么处置爆豪。”

“爆豪老师他……”绿谷已经语无伦次了,“我……我不是。不……爆豪老师他不是,他没有……我……我去找校长!我去说清楚!”说着绿谷拔腿就想往教学楼跑。

“这事不是你能解决得了的!”切岛一把抓住绿谷的胳膊,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急躁了,于是稍微平稳了一下语气,说,“你乖乖回家去。”

“我……我不能……”绿谷的眼睛里已经开始渗出泪水。“他一个人……”

“不会有事的。”切岛用尽一切语言去安抚情绪激动得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的绿谷。“你是学生,这件事本不该你来插手的。”

 

绿谷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是多么无力。

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像个缩头乌龟一样瑟缩在那个人背后。

等着听别人宣布对他的处罚。

 

“回家去吧。事情结果出来了我会告诉你们的。”切岛说完就离开了。

轰和丽日送着绿谷先回了家。

 

 

绿谷进到屋里,妈妈已经在玄关等着他了。

“出久,事情我都知道了。……学校刚刚给我打过电话。”绿谷引子看着儿子还在眼睛里打转的眼泪,斟酌着遣词,“这件事我也不怪你。你好好休息吧,……校长请我下午去参加学校开的会……”

“嗯。”绿谷这个时候不知道自己还能回答什么。说完就进了房间。

 

绿谷就那么躺在床上,躺了一天。

他不知道自己能去做什么。

只是那么躺着,什么也不想,眼泪就顺着眼角流了下去。

 

他什么也做不了。

就连和爆豪胜己并肩站在会议室里被批评被指责都做不到。

也许他一开始就不该跟爆豪老师告白的。

为什么?

因为他是学生啊。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不会被认可的。其实绿谷知道这一点的,但是他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跟爆豪说了。

对方本该为了自保而推卸责任的。但是绿谷知道,爆豪不是这样的人。从他那对薄薄的嘴唇里是说不出“是绿谷出久勾引我”这句话的。

 

 

看了一眼表,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此刻绿谷宁愿站在会议室里面对腥风血雨的是自己。



————————————

还有一章就结束辣!

后面就会开始写奶爸日记了2333

最近还打算以幼儿画手的身份出道(?)

真的,每天看首页神仙画画,我就觉得自己长的是五根儿树杈子。【手动再见】


真的超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小红心和小蓝手【鞠躬

每日期待评论(1/1)【乖巧

评论(7)
热度(149)
© 鹿过 Sl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