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社粉儿
九辫儿 玲珑 良堂 金东
祥林 饼四 高栾 老两口

DYS is rio‼️‼️‼️‼️



我心目中「胜利」的化身就是你。💛💚
胜出ONLY 不逆不拆
❌❌爆右疯狂拒否❌❌
143 11

呜呜呜呜呜呜这集好多同屏我死了!
对不起我看见同屏就……激动……(´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鸣你这恰拉不怕切岛回去教训你哦(我感觉这个地方可以展开描写了(x

附赠两个可爱小天使。被炸了也那么可爱哈哈哈哈
还有最后那张的蜜汁包子脸( ︠ु ௰︡ू)想亲想啃……

讲道理再不更新我微信头像都没得用了:-(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过 Sl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