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社粉儿
九辫儿 玲珑 良堂 金东
祥林 饼四 高栾 老两口

DYS is rio‼️‼️‼️‼️



我心目中「胜利」的化身就是你。💛💚
胜出ONLY 不逆不拆
❌❌爆右疯狂拒否❌❌
220 5

【MHA/胜出】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いいですか?-03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 胜出only

※ 运动神经发达的社会学科教师咔x学霸运动不能高中生久 
    非英雄世界背景

※ 梗来自生田斗真和广濑丝丝的同名电影 所以情节上会有很大一部分相似
(啊这种纯纯的恋爱真好 看得我面红耳赤的

※ 就……还蛮OOC的
    文笔也不好。不太会写这种正经叙事的_(:з」∠)_

※ 这章会有原创路人出现 不要在意就行

※    01     02





 

3.

开学第一节社会学之后,绿谷出久的日子过得不咸不淡。没有被爆豪老师故意找茬,也没有在每周的小测验上被“照顾”。本来以为安稳的日子会一直延续到高三毕业。——然而绿谷想的太多了。

他笔直的命运出现转折的那天是个万里无云的晴朗周三。

夏日的中午格外闷热,窗外的蝉在树上滋啦滋啦地鸣个没完,操场上还有女生キャキャ的尖叫混合着操场上那帮男生踢球时发出的叫喊……这一切纠缠在一起源源不断地灌进绿谷出久的耳朵,直接扰了他睡午觉的兴致。
无法睡午觉的绿谷从桌子上爬起来,打开本子瞎划拉起来。

 

“出久!!”挚友丽日御茶子的声音连同噔噔噔的跑步声一起从教室外面的走廊里传来,由远及近。“出久!!救命!!”

绿谷闻声抬起头,一脸茫然地看着表情有些狰狞的丽日。“怎么了?这么着急?”

“我……我把咲酱给切岛老师的情书……好像,只是好像……不小心塞到那个爆豪老师的鞋柜里了……”丽日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出、出久你能不能帮我从爆豪老师那把她的情书拿回来?”

“诶?”绿谷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于是又重复问了一遍,“我?我去拿回来?”

“出久,我思前想后,只能拜托你了!你大概是这个班里唯一一个不会因为这种事被爆豪老师臭骂一顿的人了!”丽日猛地给绿谷深深地鞠了一躬,并将手在头顶合十,“拜托了!出久!”

绿谷有些为难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但是看着丽日那张略带焦急的脸,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毕竟这可是“那个”爆豪老师:长得最帅但是脾气最臭、教书很好但是嘴却最毒的爆豪胜己老师。高一那一年他就不知道在课上骂哭了多少班里的女生;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躲避这节社会学不惜提前好一天洗冷水澡就为了在这一天能发烧请病假;更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请丧假和婚假让自己家亲戚死了多少次又结了多少次婚。

 

绿谷答应之后就被丽日拽着一路跑去社会学科教师办公室。到达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绿谷气喘吁吁。他一向不擅长运动。站在办公室门口做了几次深呼吸,并暗示自己,既然对方之前一学年都没有找自己麻烦,现在应该也不会吧……顶多撑死了被他骂一顿。这样想着,他拉开了办公室的门。

 

 

刚进到办公室绿谷觉得眼前一片黑。稍微适应了一会儿之后模模糊糊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立在门口书柜,根据上面结结实实黑压压的一片,他推测一定摆满了书。一边摸索着往前走,口中一边小声试探性地叫着“爆豪老师”。但是没有得到任何人回应的他只能继续盲人一般地往前走。

没走几步就感到小腿一痛,紧接着是一摞书本稀里哗啦地倒在地上的声音。——绿谷心里突然一揪,心跳都变得快了起来。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在入室盗窃的时候发出响动一样,紧张又刺激。稍微平复了一下呼吸,绿谷继续往前走。膝盖又是一痛,本来以为只是又碰到什么,结果当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已经超前摔去。

没有预期的肉体撞到地面的疼痛,也没有听到周围被自己带倒东西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在他身下的一声闷哼。

“嗯!”

绿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腕。

“绿谷出久?你他妈在这干什么?”
“我……我是来……”绿谷看着面对着自己,刚刚睡醒的爆豪胜己,说话突然结巴,“那个……老师,请问您……是、是不是收到了一封情书?”

“你写的?”爆豪面无表情,一双红眸毫无波澜地看着绿谷。

“不不不不不不是!”绿谷也没想到对方会这样问自己,急忙摆手否认,“那个是谁写的并不能告诉老师,但是希望老师能把它给我。”

爆豪又盯着绿谷看了一会儿。

被对方看得有点发毛,绿谷出久突然意识到爆豪老师还在攥着自己的手腕。对方的体温通过两片皮肤交接的地方源源不断地传到自己身体上。太……热了。热得甚至让他感觉手腕上的皮肤要被烫坏了。

正当绿谷出久准备说点什么,爆豪突然又松开了他的手。“废久,你不起来我怎么给你拿情书?还是你他妈想在老子身上坐到怀孕?”

听到对方粗鲁又带点颜色的话,绿谷这才又发现自己正正地坐在“那个”爆豪老师的腰腹处。“啊啊啊啊!对对对对不起!!”一边道歉,一边慌手忙脚地从对方身上下来。期间又碰倒了不少东西的样子,四周一阵稀里哗啦。引来了爆豪不耐烦的一声“废久”。

 

绿谷出久的脚刚落地,就听到爆豪从沙发或者床上爬起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光着脚朝前走到某个地方。随着窗帘被拉开的声音,阳光冲破黑暗,照亮了整间屋子。——这人到底是给办公室装了一个多厚的窗帘才能把阳光挡得这么瓷实啊!绿谷一边捂着被阳光刺到流泪的眼睛,一边在腹诽。

“嗯。”从爆豪的方向发出一声鼻音,随之递到自己眼前的还有一个粉红色印着泰迪熊的信封。

一手抹着眼泪,另一只手接过爆豪递来的信封,“谢、谢谢爆豪老师。”说完,尽自己最快的速度从这个社会学科教师办公室出去。——朝着门跑去的路上还努力避开了刚刚被自己撞倒的那些书。

爆豪胜己坐在办公桌前面的椅子上,看着绿谷出久有些狼狈地跑走的样子,心里那种愉快的感觉又冒了出来。就像高一开学致辞典礼的那天,看到绿谷发现自己也在看他之后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把头扭回去的样子时,心里冒出的那种愉快。


——————————————————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5)
热度(220)
© 鹿过 Sl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