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社粉儿
九辫儿 玲珑 良堂 金东
祥林 饼四 高栾 老两口

DYS is rio‼️‼️‼️‼️



我心目中「胜利」的化身就是你。💛💚
胜出ONLY 不逆不拆
❌❌爆右疯狂拒否❌❌
198 17

【MHA/胜出】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いいですか?-04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 胜出only

※ 运动神经发达的社会学科教师咔x学霸运动不能高中生久 
    非英雄世界背景

※ 梗来自生田斗真和广濑丝丝的同名电影 所以情节上会有很大一部分相似

※ 就……还蛮OOC的
    文笔也不好。不太会写这种正经叙事的_(:з」∠)_


※    01      02      03





4.

 

飞快跑出办公室的绿谷把门关上之后,蹲靠在旁边的墙上,把头埋进臂弯里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手腕上还残留着属于爆豪老师那有些灼人的温度。心跳快的出奇。——这是怎么了?自己就那么怕那个人吗?怕到跟他对话都要心跳不已的份上?他不就是个老师吗!

 

“出久……!”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绿谷抬起头,四下里寻找着。

“这里……!这里啦!”在拐角处,丽日的茶色脑袋冒了出来,朝他招招手。

绿谷再一次平复了一下心跳,站起来捏着信封朝丽日的方向跑去。

“给。”绿谷将信封递给丽日,对方开心地接过来,“哦!出久果然你不一样!”

“诶?我不一样?”

“那个恐怖的爆豪老师并没有骂你吧?”丽日歪着头,仿佛在回忆,“你进去的时候我有在门外偷偷听哦,你快出来的时候我才跑到这边来的。那个爆豪老师,明明都被你打扰了午睡吧?——所以说啊,出久你果然不一样!”

听到丽日这句话,绿谷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脏又开始突突突地蹦了起来,连说话都变得结巴,“哪、哪有什么不一样!没没没没没有的事!”

“我们快回去吧,下午第一节课要开始了。”丽日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说到。

绿谷点点头,两人朝班级的方向走去。

 

 

日子又恢复到风平浪静的状态。情书事件很快就被绿谷出久忘在脑后。

 

 

转眼到了夏末,天气已经没有那种热得让人受不了的感觉了。甚至偶尔还会有略感凉爽的小风吹过。

 

午休过后的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国文。把课本和笔记本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见班主任还没进门,绿谷便借着自己座位靠窗的优势,往外看,开小差。

从窗户四处张望开小差的时候他发现楼下花坛前面的长椅上躺着一个人。那个人虽然拿书盖着大半张脸,只露出一个形状好看的下巴和两片薄薄的嘴唇。——不知怎的,光看着露出的这一部分,绿谷好像已经想到躺在那的人是谁了。

 

正这样想着,教室外面的走廊里突然传来哒哒哒的跑步声。紧接着是一个学生的说话声。“老师!中井老师!……请问您看到爆豪老师了吗?”

 

爆豪老师?

听到这个姓氏,绿谷支棱起耳朵听了起来。虽然偷听别人讲话不太道德。……不过这严格意义上也不算偷听吧!

 

“诶?并没有啊。怎么了?”

“我们班第一节是爆豪老师的课,他又不见了!”

 

闻言,绿谷将头从窗户探出去一点,看到近处楼下花坛前长椅上睡得正香的某人。

……这家伙作为老师怎么一点自觉都没有!

从书包里随手摸出一本重量和大小都相对合适书,绿谷正要朝楼下扔,发现是欧尔麦特电影的限量版场刊。——不行,这本不行,丢出去会心痛。绿谷摇摇头,将书放回包里。再翻腾翻腾,发现只剩下字典是没什么用的了。把字典在手上掂量了一番,绿谷觉得,爆豪老师那么博学应该能承受住也不介意承受这份来自文化的重量吧。这样想着,手里稍稍用力就朝楼下扔了出去。

 

“哦!!!”字典向下丢出去之后,如期而至的是楼下某人吃痛的一声。紧接着是震天的怒吼“我操!!是他妈那个混蛋用牛津中阶砸老子!!是他妈想谋杀吗!!啊!?!”

 

绿谷出久伴随着爆豪胜己的怒吼缩了缩脖子,但是还是仗着胆子在对方瞪着一双气到血红的眼睛四下寻找“凶手”的时候从窗户再次探出头,朝着对方指指自己腕上的手表。

爆豪胜己眼尖,自然看到了从二层窗口冒出的那一朵西兰花。距离不太远,爆豪能看到对方脸上的尴尬和一种迷之焦虑,但是看到绿谷对自己的疯狂暗示,突然想到下午还有课,于是撸起衣袖看了一眼时间。低声暗骂了一句“废久”,拿着自己书和从天而降的牛津中阶匆匆离开。

 

看到爆豪老师顺利去上课,绿谷也松了一口气。

 

 

 

 

“出久,要上体育课了,不换衣服盯着柜子发什么呆?”已经换好衣服的饭田天哉站在绿谷出久旁边,“啊……难道你是在担心今天的模拟一千四百米跑步?”

绿谷被人戳到了痛处,哭丧着脸说,“饭田君,不要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考试可以,但是运动是真的不行啊。”

“不要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饭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我先去操场了?”

“好。”绿谷点点头。

“爆豪老师好。”背后传来饭田中规中矩的问候声。

 

爆、爆豪老师?!……完了。他是来报仇的吧。中午的那一下。

已经换好衣服的绿谷却一点也不想关上柜子的门,甚至想把自己藏在茫茫换衣服的人群里,最好别让爆豪老师看到自己。——拜托了!让我消失吧!

“喂,废久。”背后非常近的地方传来爆豪的声音。

“爆、爆豪老师……”绿谷艰难地转过身,“您找我?”

爆豪没有说话,直接举高拿着一本牛津中阶的手。

绿谷出久有些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可能是出于心理作用,他甚至感觉自己的眼泪已经提前感知到头部被字典砸到的疼痛争先恐后地要流出来了。——要来了!要挨打了!

然而等了一会儿,并没有预期的那种剧痛,反而字典只是轻轻地被放在了头上。绿谷睁开眼睛,发现爆豪胜己的帅脸离自己非常近。

“废久。字典拿好别再瞎丢了。下次我就不一定会还给你了。”

说完,爆豪走开了。

绿谷出久目送着爆豪胜己离开。确定对方已经消失在视线里的时候,把脸埋在字典里,“呜哇……”这个人,有没有点自己是池面的觉悟啊!不要擅自用这种耳畔低音炮跟别人说话啊!

 

等……等一下……

自己这心脏狂跳,脸烧得不得了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出久,你脸怎么这么红?”丽日用手在绿谷额头试了一下温度,“不是很烫啊。”

“我我我我我没事!”绿谷将字典塞进柜子里,“我们去上课吧!”

“出久你这是怎么了?干嘛好像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一样嘛哈哈哈哈。”丽日拍了拍出久的后背。

 

 

喜、喜欢的人?!




————————————————————


呜呜呜呜感谢大家愿意看 还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

……以及我自己都好着急啊,这俩人怎么还不能在一起!

评论(17)
热度(198)
© 鹿过 SleAt | Powered by LOFTER